凌太虚。

瞎几把写。

恭苏网络流行语14题

在网上看到有人用这梗 我就来试试恭苏。

 就当中秋贺吧。 不喜勿喷╮(╯▽╰)╭ 


1.我也是醉了

欧阳少恭与百里屠苏成亲当晚,新郎官少恭好不容易从千觞等一众人拼命地灌酒酒中脱身回到房间.新娘(x)屠苏蒙着一层艳红盖头端坐于床上,少恭走进挑起人盖头.屠苏目光清澈,眉间朱砂鲜红欲滴,配上大红嫁衣的映衬,绕是少恭看了这么些年今日也委实被惊艳了一番. 而屠苏望着少恭双颊泛红微醺的模样,也是呼吸一滞.

于是两人四目相望的那一刹,内心皆是想着:

我也是醉了。


2.你也是蛮拼的

话说蓬莱一战之后,少恭想建一个手办王国的心一直未死,只是碍于大家情义便没再提。

这日屠苏买菜(?)回来,看到一屋子全部摆满了从迷你到等身的各式各样的...手办,不禁汗颜。

"少恭,你……"

"屠苏,回来的正好。我见这些手办与仙芝漱魂丹所造就的焦冥很是相似,便一并从网上买来了,你看,那一个和你像不像?"

"……"屠苏默默顺着少恭指的方向看去,果真看到一个自己的等身手办。

百里少侠内心默默OS:为了建一个手办王国,少恭你也是蛮拼的。


3.我宣你,你造吗?

"少恭……我宣你,你造吗。 "

"……?"一直贯彻文言文方针(x)的欧阳老板表示没懂.

"你造我在缩什么吗?"

"…………屠苏你的舌头可有不适?"


4.么么哒

欧阳老板最近一直在恶补各种网络用语。

偶然看到么么哒是求爱的意思,于是——

"屠苏么么哒o(*≧▽≦)ツ "

"少恭么么哒Σ(⊙▽⊙)"

百里少侠被欧阳老板折腾一晚上未合眼。…… ……


5. 你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法反驳。

听闻孙月言给方兰生生了个极可爱的女儿。

是夜。少恭拥着屠苏在其耳边诱哄:"屠苏,你愿意为我生孩子吗?"

屠苏一愣,随即正色道:"我是男人,怎能受孕又怎能生孩子?少恭且勿胡说。"

少恭在一旁循循善导:" 当年大唐高僧玄奘去西天取经之时,路经女儿国,不也是怀孕了么? 所以即使是男子,也是可以受孕的。"

屠苏眨了眨眼睛,望着一脸真诚的少恭:"......你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法反驳。 "


6.我要给你生猴子 (接上)

在百里屠苏一阵无语之后,终于再度开口:"少恭,我要给你生猴子。"

这次轮到欧阳少恭受到惊吓。

良久,欧阳大BOSS启唇道:"既然屠苏愿意生,我自然会尽♂力♂而♂为。"


7.我要给你卖安利

这日少恭在后院弹琴,正是那曲榣山遗韵。修长指节抚于琴弦上流泻出美妙琴音,如怨如慕,不绝如缕。

屠苏在一旁静坐聆听,一如当年太子长琴与悭臾在榣山之巅之景。

一曲罢,屠苏侧头对少恭说:"我要给你卖安利,有个曲子也很适合你弹奏。"

"哦?是什么?"

"张信哲的,爱你没错。"

………………欧阳老板被张信哲循环而死x


8.我读书少你别骗我

"少恭,不约而同是什么意思? "

"因太久没有被异性约而变成同性恋。"

"……" 我读书少你别骗我啊!


9. 我要全世界都知道,这片鱼塘我为你承包了

霸道总裁范儿的少恭带着依人娇妻(x)屠苏到了一片鱼塘前,霸气又不失温柔地对他说:"我要全世界都知道,这片鱼塘我为你承包了。"

看着鱼塘水波荡漾,鱼儿畅游,屠苏慢慢开口:"……可是我不喜欢吃鱼。"顿了顿,"嗯,阿翔也不喜欢。"


10.伐开心,要包包

"屠苏,伐开心,要包包。"欧阳BOSS盯着那张人畜无害的脸对屠苏撒娇(。

"少恭,你为何突然想要包包?"

"伐开心。" 欧阳BOSS撅嘴。

"……" 百里屠苏被萌卒。享年25岁(x


11.一定是打开方式错误

自从当年方兰生被少恭坑蒙拐骗各种诱导穿了一次女装之后,方兰生一直也希望看看少恭的女装模样。

少恭像谪仙一般,若是女子定然很美。第一女主方家小少爷这么想着,便每天缠着少恭要他换女装。

终于少恭受不住他的软磨硬泡日日相缠,答应他仅此一次。

于是后来屠苏推开房门便看到身着女装的少恭,眉眼间秋波流转,青丝被盘成发结缠绕在头上,掩嘴一笑,万千风情。

屠苏默默关上门,一定是打开的方式错了,他这么想着。


12. 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

中秋节少恭与屠苏出门逛街。

两位美男并肩走在街上,委实养眼,引来不少过往路人瞩目。

"少恭,为何这些行人都在看我们?"

"他人爱看便由他们去,何须介怀?"

"……。可是他们的目光太……热切? 甚至还有指手画脚偷笑不止的……"

"或许是见到美人过于激动了些罢。"

屠苏内心OS: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


13.心塞

-被关三年,少恭要走,心好塞。

-到了琴川,少恭不在欧阳府,心好塞。

-巽芳回来了,少恭不理我了,心好塞。

-师兄要带我回天墉城,心好塞。

-少恭误会我跟晴雪(?),心好塞。

-少恭是大BOSS,不和我相爱只和我相杀,心好塞。

-少侠不跟我合体,心好塞。

-少侠不跟我合体,心好塞。

-少侠不跟我合体,心好塞。

-少侠不跟我合体,心好塞。

-少侠不跟我合体,心好塞。

-少侠不跟我合体,心好塞。


14.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

那天正在煎药的时候突然有人拍了拍少恭的肩膀,他以为是屠苏于是回头亲了一下。

没想到是大师兄。

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。

#纯粹作死的节奏2333#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凌太虚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